金硕珍的额头汗

防弹少年团💜
微博同名

(糖果)我是你的经纪人啊(第一章)(伪现实)

“我,田柾国,即将成为一个赫赫有名的经纪人!”

“而我的艺人闵玧其也即将会成为Rap界的Super star!”

“我的梦想就是成为同公司练习生闵玧其的经纪人!”

“而他不知道的是,我就是那个会让他成为娱乐圈的超级巨星的人”

“而我的老板,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Big Hit的方时赫”

「铛铛铛」一阵敲门声传来

“谁呀?”田柾国问到

“小国,是我,我是方PD的助理,方PD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,说有事找你”

“好的,我马上到”田柾国说到

方时赫办公室

「铛铛铛」

“请进”

“是小国啊,快坐吧,我有事和你说”方时赫说到

“内,PDmin找我什么事啊?”田柾国问到

“是这样的小国,你还记得你一开始进公司的目标吧?!”方时赫说到

“记得,PDmin”田柾国说到

“好,我现在正式通知你,你,田柾国,正式成为即将出道艺人闵玧其Suga的经纪人,照顾他的日常起居和工作,准备一下吧,我一会找小其”方时赫说到

“内,谢谢PDmin!!!”田柾国说到

“不用谢,这都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,加油,祝你好运”

田柾国走出方时赫的办公室,内心欢呼雀跃

“我田柾国,终于做到啦!!!”

Bighit 公司练习室

「铛铛铛」

“小其,方PD找你有事,跟我去他办公室一趟”

“好的”闵玧其说到




评论

热度(15)